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星期4 27/5

今天也是遲起...
因為昨天打球...
生水泡...爆了...
半夜隱隱作痛...
開電腦咯...玩fb...
陪kiki談天...
溫習下...= =...
然後穿拖鞋去學校...
kiki來找我...
說我の傷小事...
考試...怕怕...
下課和恒到後門...
今天特別沒看到kiki= =...
但是要上班卻遇見她...
還[滅]了我一下T.T...
繼續考試咯...
老師看到我和ming tui說話...
走過來 寫我和ming tuiの名進bkk
考geo時,科學老師調我去坐前面...
被馬來婆包圍T,T...
想問答案...卻不能><...
放學魯...慢慢の走到媽媽哪裡...
載我回家~.~
又是星期4...補習...
跟kiki和amanda信息咯...
因為很Sienz...
下課了...回家吃宵夜..roti telur...
然後寫blog~.~...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